水平有限

真爱从勾搭开始

弱弱的小声说一句。。。求勾搭。。。

洗衣机它转疯了:

真爱是从勾搭开始的。

别老说什么自己在等幸福来敲门,世界上那么多门幸福哪里敲的过来,也许幸福也是个懒人呢?什么锁紧心门仍然有人执迷不悟的死命拽你出来的故事在童话在偶像剧,要拽你,你也得露脸啊。

我想着,我最好的朋友从来都是勾搭来的(虽然至今没勾搭到真命天子),不是她勾搭我就是我勾搭她,总是由一方开始勾搭后有的互动,发现原来这些所谓矜持的人儿都是个内心无节操的骚货。也许就是这样的才回应我的勾搭吧,因为她们都跟我一样呀。

虽然也多次失败,因为自己的脸皮还有待打磨,每次留言女神或男神无回应或者回应冷淡,突然就害怕再次尝试了。怕是自己打扰了人家。这样的,就相信这些不是同路人吧。谁让自己是个俗人呢......

幸好,在这里成功勾搭了好些人,真好。遇到你们,让自己的世界变得更加广阔。不在乎不懂自己的人如何看待自己,哪能全在乎呢?你们懂我就好了。认识你们,更加觉得自己要变得更好,大家要一起进步!

继续求勾搭~

仅此,给自己,给各路汉子妹子们。敢敢的去勾搭你们的友谊和爱情吧~

评论
热度(54)
© 水平有限 | Powered by LOFTER